close
運動會~閉幕完!!!

閃人~回宿舍洗澡洗澡

後來跟紅豆 龍蝦 阿尼去宜蘭羅東

去宜蘭弄眼鏡~載去羅東用隱形眼鏡

還有去39元店~逛了羅東夜市!!!

之後回頭城~

去羅東被汽車跟 回頭城被一台金旺+兩台QC跟

白目中的白目~紅豆是最棒的!!!^^

冷得半死的半夜像瘋子一樣跑出去釣蝦

到底為什麼勒??

去很冷~後來OOXXX我懶惰說!!!

不想說這次釣蝦....因為很不爽!!!!

回來更冷~冷到發抖!!!

e04~算了!!!

OX的就不想講了!!!!

昨天就是不爽而已~

管他不爽是誰~心知肚明就好了!!!

懶惰再多說~

真的氣到了~~就那麼簡單!!!

不懂就問~我不想跟你/妳講 你就別問下去!!!

我看人回答!!!!

多的是怒火

但是謝謝阿順有幫我剝蝦....

謝謝媽祖烤蝦給我吃~

哈哈!!!

叫我不要打出來有誰~為什麼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

有誰~想知道請在下面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