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什麼日子阿??

奇奇怪怪~

心情亂七八糟的!!!亂想一通!!

後來下課~跟小小帶那隻哈士奇出去走走走

跟白白說想吃肯德基!!!結果~白白要帶我們去

之後~去吃了真鮮....阿~我的肯德基勒??

6點13分~有人很有種的說晚上出去= =

欸欸欸~我的外宿沒了好嗎??

後來秀秀他們幫我想辦法~^^

謝謝~我們就逛一逛!!!

才回宿舍後洗完澡就出去了.....

小小也跟著我一起出去!!!!

後來我們和他們又去星光大道唱歌

這次是幾號房209?!好像吧!!!

幾乎每間包廂我們都進去唱過了耶@@

中間過程懶惰打了!!!

累死我了!!!

不過還好唱不久!!!!

之後就回小捷家睡覺囉!!!^^

呼~今天翹了快一天的課~哈哈哈!!

睡死囉!!沒辦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