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死我了!!!!!


是怎麼樣拉!!!


幹嘛幹嘛~


問那些問題阿!!!


很奇怪耶!!!


OX的~是怎樣關你屁事阿!!!


這叫做私人問題!!


我有跟你們要好到那種地步嗎??問個屁拉!!!


一天來好幾個同樣的問題~氣死我了!!!!


好奇~我是有跟你們那麼好嗎??


上次有人才被我罵不禮貌~


最近問的人怎麼也越來越多.....

是怎麼樣拉~關你們屁事!!!


別讓我跟你們做不成朋友= =


也別讓我加你們黑名單!!!


是怎樣~有好成這樣子嗎??


請問自己有跟我那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