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塞~

運動好充足呢!!

星期五騎腳踏車

星期六逛薰衣草森林

今天體育課要測八百

一測完...侯侯就再說我怎麼臉色白到不行

我哪知道啊!!

只知道現在又開始好像對跑步不行了!!

又是太愛玩了 玩到有點過頭!!

後來聽聽歌的過完一天

買東西回宿舍吃

出去買飲料 多走走不錯的!!

後來等小妖來我們宿舍拿消音的檔案

之後...又陪他去燒CD

拿給犀牛 閃人去打網球

哈哈~跟小曼 白白 金魚打了一個晚上的網球

我一定會瘦!!

我愛上網球了耶!!

好好玩的網球

小曼一直給我全壘打= =

一直請別人撿球~真不好意思呢!!

後來累了~出去買飲料回宿舍休息囉!!

結束一天運動~腳又好酸!!

因為跑了800!!

我出去當然是穿拖鞋拉

那怎麼打網球勒?當然拖鞋子啊!!

不過好好玩~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