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很乖的待在家裡

哥哥還是給我玩電腦

這是應該的~你的電腦灌了一堆遊戲

還灌到我電腦裡= =

還不給我玩你就完蛋了= =!!!

星期六~

胃痛痛到快死掉!!!

在沙發上完完全全動彈不得~

整個很想把自己敲昏昏死算了!!

後來好點了~吃了胃藥!!!

躺在我爸媽床上~快死掉了!!!

迷迷糊糊的睡下去

到十點半~整個痛醒= =

我又要瘋掉了!!!

躺著躺著比較好點~慢慢爬回我房間!!!

超想大叫我哥來揹我回房間...可是我媽在睡覺!!

後來我霸也嚇到我醒過來~

回到房間又死!!!後來媽祖打給我聊聊天~

不行~胃還是很痛!!都快掛點了!!!

最後稍微不痛就很想睡還是睡死

今天就有點好多了!!!

今天跟小小逛西門

好想買東西=ˇ=

好久沒跟大家逛街拉!!!

去找白白去羅東"野宴"

撐到不行= =|||

呼~~回宿舍好多了!!!

我不要再胃痛了!!!

我會乖乖正常三餐吃飯

我會乖乖的~我就是不要胃痛

我就是不要看醫生

我就是不要吃藥拉ˊˋ

整個要我的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