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錄影

好多科系

財金 國企 外語 資管 休閒 光電

今天錄影叫做"歡樂幸運星"

這是累死我的毛...

都快沒力了!!

腳好麻...我的媽啊!!

不過 我們還真的樂在其中耶!!

潘若迪真的身材好

蔣瑋文真的是帥哥

小甜甜真的是很漂亮

哈 好多人毆!!cool!

最後大家都快攤了~

錄到六點多吧!!

在遊覽車上..大家都累死狀態下

我們跟司機先生要求要唱歌

哈哈~

大家很快樂的唱歌唱歌~

小杰先生明天生日!請記住 我不整你我不甘願!

哈哈哈~誰叫我生日你不給我抹奶油!!

大家唱歌只有幾首而已 但是很快樂!!

後來回到頭城

我們去買pizza吃!!

明天畢業典禮 祝福大家畢業快樂啊!!︿︿

哈~ 蝦 犀牛 小楊 敏勳 麗清 菜菜

阿德霸霸 媽祖 阿順 酷企 煙囪 小珊

nono 胖虎 國龍 前系會長...等


畢業快樂~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