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

跟我媽咪去SOGO逛一逛

買東西買東西!!

之後回家~~

歐~我想睡覺!!!

睡一下子

我就起床弄一弄

準備出門去公館吃飯~

等大家來!!{紫 中 雪 宜 翰}

{秋天 羞澀楓 阿陳 維尼 小壞蛋 阿賢 輝仔}

{優格 燕子 阿陳朋友 維尼朋友 桃園小傑}

去吃"發現義大利麵"

好吃是好吃= =

服務態度有點差= =

東西都還沒上就跟我們說 剩下半小時吃飯時間= =

瞎到報點!!!

算了~~上完後~趕快吃一吃閃人!!!

就在外面聊聊天...

之後再找撞球間

瞎...這裡哪裡有押?我哪知道!!

打電話問= =

不知道不知道還是不知道

很遠的很遠的還是很遠的

後來我不去~跟輝仔去找小紫

之後一下子就回家囉!!!

聽說他們去景美逛夜市 然後打撞球?!

應該只有逛夜市吧!哈!

我也不知道~閃人回家囉!!

小程先生很有種

明明是秋天回台歡迎會&小程的送別會

結果給我昨天就去高雄了= =

算了~等你回台北就知道了!!


見面後~好開心!!

有你們大家真好~

要一輩子下去!!

還有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