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WHO

誰誰誰~

誰是大孩子??

彼此能擁有的?

不用多說是誰?

這輩子被ㄉ一ㄤ最慘的一次

前陣子這陣子....

ㄉ一ㄤ來ㄉ一ㄤ去

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Mr. right?

See you!!

嘿!

開心過 不開心也過!

不如大家開開的一起過!!

想知道我到底再說什麼~

再問我吧!!

哈~

最想說的~不管怎樣有你們真的很好!

不管是誰....一直一直好下去!!

聚餐聚會~一起一起GOGOGO

哈囉~好久不見...是第一句話!

嘿~出去玩GOGOGO!!

開心開心~一直要開開心心的!!

六人眾告訴我 八仙什麼時候去?

還有猴貝貝說的要出去玩什麼時候?

快點~大家不要放著這個暑假!!

牛奶先生...你給我記住!!

白目先生...你很有種!!!

魚 先生...你欠扁欠打!!

智障先生...你又是指哪位?

會不會不知道誰是誰啊??

等等被圍毆~哈哈哈!!!

親愛的大家

曾經有過的快樂!THANKS!

大家要快快樂樂的過每天!!

HAPPY~不離不棄!!



***好像與標題不符了***
***  那安捏?  ***



親愛的小小

這太多小了...TALL US

什麼時候大家GOGOGO!!

親愛的小捷

快快快GO 台北

等你GOGOGO出去大玩特玩!!!

親愛的紅豆

腳腳腳有好多了嗎??

好想趕快見到大家~快點等你上台北!!

親愛的猴猴

快點GOGOGO哪裡都好!!

要大家一起一起聚在一起最好!

親愛的小曼

高雄不管多遠

趕快等時間過了大家又要聚在一起!!

還有其他的你們你們

不管你們是在哪裡

快點大家等開學就要玩一玩!

還有有工作的你們 不要太累!!

要長連絡!

不管有沒有回蘭陽的你們

一切都要常常相聚呢!哈!!




(怎麼打的像離別一樣 我戒髒話拉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