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

不是大家說好的嗎??

結果只剩下我.QQ.小夏而已?!

歐~~很不開心大家都不見搞失蹤!!!

算了~不能因為這樣子取消對吧!!!

哈哈~~

三個人也是去了魔法咖哩!!!

OOXX~討厭你們的態度!!!

不過有好幾個服務生~態度好好好好!!!

摁~不錯不錯!!!

後來吃飽了~

去拍貼拍貼!!!

我好久好久沒拍的說~

呵呵~~

到處逛逛~買衣服!!(當然不是我買拉)

前天就買了在買就等著被罵阿XDD

後來逛壓逛阿~

QQ先去上班!!與我們分開囉!!

我跟小夏到處逛!!

看了一堆機車模型和汽車模型!!!!

之後看包包!!!

後來看了小夏買的戒子GOOD

很好看!!!哈!!!

後來....我差不多要走了!!

家還有乾爹們來吃飯!!!

乖乖回家吃飯!!!!

GOOD~結束一天囉!!^^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