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開南囉!!!!

開南開南GOGOGO~

聽說我們三位小姐(瘋.宜.穎)

是約中午一點的時間!!!

怎麼是大家一點準時出門勒??

後來~~熟悉的麥當勞!!!

早餐在那等人~晚自習後去那吃東西

陪伴我們三年的麥當勞阿!!!!

後來小瘋到了~我和她聊聊天!!

看以前拍的拍貼~真的差很多很多!!!

後來~小穎也到了!!!

GO~找組長(以前科主任)找主任(以前班導)

組長要離開開南囉~恭喜恭喜!!!

主任要好好保重身體拉!!!每次回去都看你感冒的!!!

還有sexy~~保重呢!!!(要回去高雄教書了)

去看了國文老師~還是一樣!!!對我們很好很好!!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是誰說的?我忘了!!!)

經過每個班級~開南的風氣真的發揚光大!!!

經過每個班級~上課管他那麼多!!

站起來看在說!!管老師有沒有在前面

就直接大喊!!!我們都尷尬了!!!!

真的是~開南的風氣!!!!

後來去找主任教官~

第一句~有沒有長高??

我回有有有(我穿了楔行鞋..當然有高囉!!)

哈哈~~不過主任教官要去巡視同學了!!!

只好大家要離開開南囉!!!

我們GOGOGO南京東路找阿呆!!!

可愛的學妹多久沒見了!!!

去她家的咖啡廳~好開心!!!

大家坐下來聊天聊天!!!

一不小心就給她到六點了!!!

污~~我要回家吃飯囉!!!

大家就做捷運散囉!!!

改天見^^

HAPPY TO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