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感慨!!!

好像很少看到我半夜兩點多還在打網誌吧

今天興起來想打網誌

但是好像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說實在的~這次暑假回台北真的很多很多大感動!!!

管他是不是亂感動一番的!!!

感動很多~~

秋天哥~回台灣囉!!!陪我們聚餐!!!GOOD

老朋友好朋友姊妹~~大家聚會囉!!!

六人眾要準備在聚在一起過暑假囉!!!

大學姊妹濤~準備GOGOGO出遊囉!!!

還有昨天魚頭先生竟然跑到我家樓下找我

那天隨口說說要他半夜出來的說~

前幾天他下午找我我剛好要回家吃飯

哇勒~亂感動你們是怎樣!!

還有我家以前烏龍綠清心麻咪

突然的出現!!好感動壓!!

現在是怎樣??

大家讓我那麼感動?是給我想哭嗎??

不過宜蘭的你們~

你們知道嗎?我好想好想你們!!

還有兩個月~我該怎麼度過??

去個醫院用牙齒~一個暑假弄不好= =

我恨我恨之前那個牙醫!!

所以可能以後每個禮拜六都要回台北回診!!

我討厭討厭!!!牙醫還說我的牙齒很麻煩了!!

哥哥還可以在一個暑假弄完~那我勒?不能ˊˋ

ㄟ都~還有什麼事情勒??

對了~最近愛上了"玩子麻將"

是朋友介紹了!!(小杰之前好像有提過我也忘了)

還不錯玩~玩的很high呢!!

嘿嘿~想玩一起GO!!

不過真的很好笑~跟小杰玩了一個下午的麻將~狂贏壓

玩一個晚上狂輸!!我的媽啊!!

還有還有~我買新書!!GOOD

我又不無聊啦!!哈~~各位密我找不到請打手機吧

因為可能再看小說呢!!!

我的小說越來越多~我越來越愛了!!

我要趕快上班上班~才能多看小說呢!!

I LOVE!!

好想趕快回宜蘭過生活!!

不過台北也好好歐ˊˇˋ




還有聽清楚~我討厭別人左右我!!!

除非你是"特別"的人~否則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