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GO




『新店』

看煙火煙火

好漂亮好漂亮

漂亮到沒拍照!!

其實是我懶惰拉!!

歐~

後來看完煙火煙火後

我們一行人就來到

『公館』

吃冰吃冰GOOD

哇塞~好吃好吃!!!

我愛我愛拉~哈哈!

後來也沒什麼逛到就回家囉!!!

GOOD!!

今天最美的星空在新店!!






(Just Friends)

如果不在乎你的話
我幹嘛還打電話給你
你讓我覺得非常不在乎
算了真的~不想吵 你也是
那就降子~真的很討厭那降子
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應該打電話給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