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幾天的我在幹嘛呢???

今天跟我爸媽去上班~

歐~前一天竟然給我睡不著!!!

後來回到家狂睡= =|||

還有壓~~

我在看小說小說~~

越來越愛網路小說了!!!!

真的是齁~~~

觸動人心壓~~

都感動了!!!!



還有呢~~

在其他網站聊天~~

雖然是我罵人~

有人說我是小辣椒!!(真的齁~超兇的)

哈哈~~不過也實話實說而已= =|||

不過那個人說他白目還真的汙辱了白目這兩個字!!!!

真的是~讓我無言阿!!!!

明明扯開話題他硬要扯回來!!!

後來有人就在上面一直ㄉ一ㄤ他囉

結果他受不了竟然說有種去哪裡哪裡找他= =|||

真的是齁!!!!

我就乖乖在旁邊看戲!!!(因為沒我的戲份了)

後來~邊看邊笑~真的超有種的!!!!

我笑到臉部都累了!!!!

說真的~真的有人那麼不要臉嘛??

明明就不認識~偏偏要留說我會當他女朋友(照鏡子看看他自己吧)

我身邊的都比他帥幾百倍!!!

結果我說出這件事情後~他就把事情都丟給他朋友!!!

轉超硬的!!!不過讓我笑的很高興!!!(*ㄉ一ㄤ的很開心)

哎呀~~~身邊的你們這群阿

不要飛上天了~~不過你們真的是

人好 又帥!!!!GOOD!!!!




還有還有~~

我好想大家大家歐!!!!

六人眾-好想玩水阿!!大家快點計畫計畫GOGOGO

我們的墾丁也快計畫吧!!!(我努力學習開車開上路)

不然趕快找男朋友(三台車!!!)正咩們交給你們拉!!哈哈



大學的~小.捷.豆.猴.曼.白.杰.翔.勳

達.德.詹.達.傑(哪來那麼多ㄐ一ㄝˊ拉= =)等等

我借調髒話害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說~

我想出去玩~我想你們大家拉!!!!


還有那些大學其他其他的人~~

(知道我在說誰嘛?我有打電話的)

我真的超想超想你們的.....

我那個死老爸*3都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還有那群都我打過去~你們也要打過來!!

快點~~!!!(我要跟你們聊天聊到不知道哪國去!!)



還有快~~我家的曼姐(不是大學的= =)

祈禱他趕快選上

凱渥名模拉!!!!

他入選了~~快點進入決賽!!!!

加油加油!!!!!




還有那些的你們~~超想你們的

但是大家玩歸玩~那天姊妹兄妹姐弟還有那群朋友!!!

快點~找天談心!!!!GOGOGO!!

是你們讓我離開那個地方~我會一輩子...當你們的朋友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