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紫約好12點半在台北車站

但是我家的捷運出問題!!!!

去死吧!!!氣死我了!!!害我要公車轉捷運阿

後來抱歉拉~紫!!!我遲到一下下!!

之後我們出發去林口囉

去醒吾報到!!!

講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聊了很多很多的心事

後來終於到了醒吾!!

疑...沒什麼下雨!!!!

也說了很多醒吾的事情!!!

害我都想去了!!!=ˇ=

可惡!!!!

後來....弄一弄!!!

回東區吃飯

芙蘿拉工房...讚!!!!

我愛!!!哈哈哈

跟紫坐了一陣子

死輝輝騙我!!!!

你有種!!!看我20號怎麼整你!!!!

賓少少最好了!!!

來陪我們吃飯呢!!!!

還有學弟阿陳阿~~

哈哈哈~~~被我抓過來!!!

我竟然遺忘了我家親愛的弟弟小翰!!!!

下次一定要先約他!!!

後來賓少少載我回家!!!

你最好是忘記我家怎麼走拉= =

哪有天下那麼好的事情可以給你矇對!!!!

後來....大家在會客室聊天

聊很爽~很開心!!!!

今天也跟很多很多人聊天!!!!

YA!!!!用微笑看世界!!!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