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個鮮芋仙

今天我不想出門的耶

跟小小他們的六福村因為會下雨取消了

所以想待在家看我的小說

但是被小程抓了出去

抓出去就算了還下雨= =

就在鮮芋仙聊天聊天

很久不見的弟弟...過的還不錯麻!!!

後來跟她分開後....我一個人去了丹堤

又在喝我的飲料!!!

這次真的很可惡

忘記帶小說

歐~為什麼沒有筆電!!!!

阿~我就無聊坐了一下午!!!

之後....去了7-11!!!看帥哥!!!不錯保養眼睛!!XDD

走阿走阿!!!

走到我家樓下看到以前補習班的朋友

跟他小聊一下!!!

發現補習班的人幾乎只有在跟我連絡= =

那安捏阿???

後來.....我們再講要辦個聚會!!

那些人給我到哈ˋˊ

她也要去上班!!!

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就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