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淡水

今天小捷和阿順來台北PLAY

龍蝦龍蝦在上班!!!=ˇ=

沒辦法來~~

我們先在竹圍集合!!!((竹圍人比較少嗎!!!))

後來GO淡水~到處走到處逛

買小小的生日禮物

後來小小到了((他生病去看醫生))

之後我們又到處走到處逛

最後下雨了ˊˋ

好煩歐!!!

坐一下之後就去西門町

去西門町的貝殼神話

喝東西聊天聊天

坐一陣子後~吃不下晚餐了ˊˋ

後來到處走又到處逛!!!

哪裡都逛逛!!!!

之後又去拍貼拍貼!!!!

龍蝦不來西門町!!!

白目先生沒辦法來!!!

小小和小捷和阿順三個人猜這兩位是誰猜好久

小小還毅力不拔狂猜

人都給你猜完了=ˇ=

真的很可愛=ˇ=|||

後來我們就去買個東西((阿順買禮物給小捷))

我和小捷買禮物給小小

之後小小要回家了

我們一直留他

最後.....把禮物給小小

小小還很驚訝勒!!!

完完全全不知道我手上多一帶東西= =||||

被你打敗了!!!

要好好珍惜這些阿!!

後來叫阿順送禮物XDD

因為想看小捷很驚喜的樣子

之後送了~真的變的很甜蜜=ˇ=

歐~~閃光閃光!!!>"<

呵呵!!!

之後到很晚了~

大家各自回家囉

小捷和阿順回頭城

歐~~我腳好酸!!!

終於終於回到家了!!!


還有我們三個女人也聚在一起了XDD

呵呵!!!


我想看漂亮的夜景

我也想看彩色橋阿

回宜蘭第一件事情要唱歌

我們都好想唱歌歐!!!

還有想看夜景

好久沒上北宜和佛光了

我更久沒看日出了@@

好懷念當初歐!!!!

還有烏石港我好想念你歐!!!

回來台北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回宜蘭

我想念小火鍋阿!!!

哈哈哈!!!!

再等一個月....我會努力等的XDD


今天是開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