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紫的家族GOGO 唱歌

今天被秋天老哥三點就抓出門~

到那邊也四點了!!!

好久歐ˊˋ

後來341包廂!!!

大家喝飲料吃東西唱歌~

自我介紹= =

我有說我有說"我很兇"

哈哈~但是私下認識我就會知道了!!!

後來唱個四個小時

ㄟ~好多人醉的很兇!!!

哎呀!!!還好沒灌我~

不然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家了!!!!

後來~大家解散前來合照!!!

大家解散!!!

之後~有人錢包不見了!!!

OX~怎麼發生這種事情!!!

好煩歐~幫忙找

找到我霸打電話來~

趕快回家ˊˋ

很可怕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