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最近不知道要打什麼!!!

這幾天都不能出去!!!

乖乖待在家.....

最近好像有些人都很不好

很不開心!!!

最近.....很多人分手分手

阿阿阿阿~~~好煩阿!!!

還有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勒??

哎呀!!我都好囧!!!!

怪~我只能說加油阿!!!





歐!!!

今天重點來了!!!!

阿姨打電話來.......

"要好好照顧表弟"

啥啥啥啥啥???

我怎麼搞不清楚狀況???

解釋過後發現!!!!

原來是我表弟要讀蘭陽技術學院!!!!

酷!!!

我完蛋了嗎??

開學就知道了!!!






還有....小穎小穎說要來宜蘭我家住!!!!

娟娟~一起一起來住歐!!!

還有小穎要住三天兩夜OKOK的拉!!!

哈哈!!!

一起宜蘭夜市 一起羅東夜市 一起新月廣場!!!

哈!!重點是~坐火車?

重點是~先來再說吧!!!

YA~~~好開心!!!

期待勒!!!

PLAY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