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會計學課狂睡覺= =

後來下午的統計學~我要掛點了= =|||

真的很像是要去選舉的老師= =

反正說再說想知道來上一次課就知道了!!!

我的媽阿~我太不爽的事情是老師拿我的手機打電話= =

重點是最後面他手機還在響(馬上就喊下課)

他沒手機我借他沒差~但是後面在響是怎樣??

還好他馬上喊下課~不然我想殺人了!!!亙!!!!

後來回家~東弄弄西弄弄!!!

洗個澡GOGOGO羅東囉

好久不見的羅東

好久沒去了~這次坐著火車GO!!!

哈~~今天十個人跑去羅東

十個人=我 小捷 紅豆 小小 小曼 阿順 阿達 小杰 白白 阿尼!!!!

YA!!!去吃秘密花園~~

感覺GOOD!!!下次再去吃吃吃!!!

YA好開心!!!

大家走到夜市了~

狂SHOPPING!!!

這次時間太短了~不然更多!!!

後來在SHOPPING~途中不是接電話就是簡訊= =||

懶惰回簡訊~就沒回了XDD

我和紅豆和小捷買了同樣的衣服~三胞胎!!!

原本要五胞胎的~但是好像都沒有相同的!!!算了

後來一下子馬上就到十點了

大家很趕的走道火車站才13分而已!!!

在趕什麼阿??累死我了!!!

之後回到頭城

其他人先回蘭技

我和小捷再等紅豆和阿順

途中我跟小捷再聊天時

阿順和紅豆從另外一邊騎回另外一邊走橋那邊回去!!!!

我們兩個覺得很奇怪就在7-11看@@

後來~有兩個男的!!!(好像是快炒店的工作人員)

也往橋那邊騎...當我再看紅豆和阿順時

看到他們停下來轉頭對我們這邊喊說""掰掰""

我跟小捷狂笑說遇到神經病!!!

後來他們兩個又騎回八方雲集那邊~

我們就覺得他們有毛病!!!

YA!!!!

結束一天行程!!!

累死我了~晚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