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表弟去吃飯(他沒課就來我家了)

抓小杰一起去 小曼手機不通是怎樣拉ˋˊ

後來~我們再吃番茄!!!

小杰快被我表弟打敗了!!!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快被他打敗了!!(包括我自己)

小杰都無言了!!!!哈哈哈

他說他都不知道怎麼溝通!!!

後來走路送他去火車站座火車

累死我了!!!

還去清心買飲料

幫紅豆買晚餐~當衛兵當了快20分鐘!!!

後來走回家~

小杰幫我弄電腦~

後來阿尼才來找我們!!!

頭城搶孤賽囉!!!

YA!!!

第一次去~好開心歐!!

跟阿尼 阿尼朋友 小曼 阿傑 阿達GOGO烏石港

後來比好久歐ˊˋ

也碰到小剛剛呢!!!哈哈

紅豆和小杰來找我們囉!!!!

聽紅豆說小杰等他等了半小時!!!

後來我們又跑去逛夜市~

找小鬼小鬼!!!!

還碰到一個臉圓圓的

之後跟小鬼打招呼玩以後我們就GO囉!!!

射氣球~套圈圈~!!!!

圈圈都套不到!!

整個很氣~我想要娃娃拉ˊˋ

後來逛到一點多~好晚囉!!!

有人明天早上還要上班~

所以GO回家囉!!!!

YA!!!!原來搶孤是降子~

他們都在旁邊解釋解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