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楊白白24大壽囉!!!!

昨天有人心情很不太好

我 小捷 紅豆跟小楊 犀牛 酷企兒 罐頭喝酒

GOGOGO犀牛家!!!

喝酒喝酒~喝到後面我好想吐出來

重點跟小捷在廁所崔吐~

小捷吐了~我不行!!!

一躺平就OK耶@@

那安捏!!!!亙~我不喜歡吐出來的感覺

下次別叫我崔吐!!!!我不喜歡這感覺

後來回家回家~

紅豆好可愛~~喝醉了!!!!

一直要找小捷小捷小捷阿!!!!

只好叫小楊打給小捷要小捷回家囉

後來聽說小楊去載小捷~!!!

之後我就想到很多很多煩人的事情

把自己蒙在被子和枕頭之間!!!!我不想想!!!!

921~昨天白白救生日了

但是死白白就是那麼晚的回來頭城

只好今天讓我計畫整他囉!!!

今天要他當司機在我 小小 小曼去新月

小杰去新月找我們~

還吃爭鮮~根本不飽!!!

之後大家GO HOME拉!!!!

回家要小杰去小曼家

我們要去買蛋糕

之後很晚等紅豆下班後

殺去白白家~雖然跟計畫的有點差別

但是誰叫白白載洗澡勒

我們只好把登關了~他就開門要開登囉!!!

但是一開們一個蛋糕載他面前~白白你開心嘛??

後來大家要白白許願!!!!(當然有幫他唱歌囉)

第一個是大家可以順利畢業~那是當然的囉

第二個是大家不醉不歸?!去哪喝阿??烏石港!!!

後來大家就買吃的喝的~~GOGO烏石港囉!!!

好多人去烏石港歐~有我 白 捷 杰 紅豆 曼 小 勳

大家一人一杯灌白白~只是白白臉好紅歐!!!!

一直喝喝喝喝~~(喝一箱)

喝到後面有點像要下雨了~

大家GOGOGO HOME囉!!!!

哈哈~~紅豆又醉了!!!

白白臉好紅歐!!!!

好久沒開車歐~拍謝拉!!有點忘記那個踩的咩!!!

不過至少很安全好嗎??

宋小捷你停那個車屁股還在外面~

你跟我說降子已經很好了?!= =???有點奇怪歐!!!

後來帶白白回家~

小杰先在紅豆在家樓下~

載來在小捷回去弄紅豆~

之後小杰回家了~我騎紅豆的車回我家!!!

YA~~至少還會開會騎阿!!!

但是以後晚上不騎車不開車~好累歐!!!!

YO~~沒事了!!!!

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