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台北囉!!!

昨天帶我表弟一起坐火車一起回我家!!!

艮~~他下課之後都是電車~!!!!

我不喜歡電車~~

所以等到四點二十一的自強號!!!((好貴= =||)

但是要GO HOME囉!!!!

回到家~等吃晚餐!!!YA!!!!

TODAY要GO公館囉!!!

跟小紫和阿中一起GO

哈利都沒出現!!!死小彥~叫你亞太開機開假的歐??還是沒電呀!!!

後來~拍謝啦~我比較晚到!!!!

去肯德基找他們~~

一直混到一點多~

YA~屈臣士買東西!!!

後來走走逛逛~~

衣服逛~鞋子逛!!!

買一雙很可愛的鞋子!!!**好高歐!!!

因為今天穿的低跟鞋~~痛...會磨破皮!!!

((所以現在的腳後跟是破皮狀況!!!))

之後去小孟塔羅牌~~好多人推薦

很多人說準~我妹又認識塔羅牌師!!!

就去算一下!!!!

哇塞!!!!

算完我都呵呵呵呵~~該說什麼呢?!!!

反正是很準!!!!((之前的事情))

之後GO HOME

因為老爸要帶表弟去吃小火鍋!!!

吃完小火鍋~我們去大潤發~買東西!!!YA!!!

好開心~~TODAY!!! I LOVE!!!!



想知道塔羅牌在說什麼~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