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今天去網拍試鏡!!!!

s.....!!!

超痛的!!!

樓梯好小~有點滑(好像是有沙子)

很好~打到這裡大家應該懂了!!!

為什麼會很痛了!!!= =|||

試鏡~GO!!!

後來講一講~好像OK了!!!

談一下~了解一下工作內容

後來要回家跟爸媽談談!!!!

中秋節快樂

YA!!!

乾爹乾媽他們來我家吃飯

又喝酒?!(怎麼每禮拜都有在喝酒阿)

真的是!!!!囧了!!!

每次他們來避免不了的就是提到我的男朋友!!!

哪來的男朋友~一直提!!!! (要搭訕的人請看cool那篇!!)

沙咪東西嘛!!!

男朋友要能喝酒 ~ 還要跟你們喝

瞎爆了!!!!

老天保佑我以後的男朋友吧!!!!

YA~我乾爹乾媽們說我瘦了我瘦了!!!

爽阿~好開心!!!哈哈

後來跟乾爹乾媽們喝點酒~

就跑去完我的facebook了!!!哈哈

後來聊天和無名!!!!

哎呀ˊˋ

明天回宜蘭~





對了~該說一件事情

我在台北的話~手機找我!!!!

半夜別打電話給我 (我表弟住我家的話)

盡可能打電話用ㄌㄧㄤ的= =|||

好麻煩阿ˊˋ

我表弟住我家是住我房間~所以我住我爸媽房間

打電話來會吵到他們~

所以盡可能在11.12點打來或著說傳簡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