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DAY

THANKS!!!!

星期一放假放假YA!!!

颱風颱風~~COOM

一早小紫傳簡訊跟我說事情

後來龔先生打來說不用上課~~

YA!!!

後來跟小小聊一下~較小捷和紅豆和小杰起床囉

後來好想好想吃東西

四個人跑出去買泡麵和早餐

後來....還幫小小送早餐~

送完後還下大雨~就再樓下等一下

之後回家吃早餐囉~!!!

吃完了以後

芭樂來我們家囉!!!!

後來到白白家接白白~去小小家接小小

到小小家~發現阿傑跟小小一起下來

之後我們要去觀浪......再車上小小被ㄉ一ㄤ的非常慘慘慘

真的很可憐~

後來我們去麥當勞~吃吃吃吃

之後回家拿外套!!!!

GO南方澳!!!!

一下車就下去~~

乾脆就不下去了@@

之後回頭城~大家累攤了!!!

晚餐吃泡麵~好可憐歐!!!

而且之前手骨頭摔下來敲到到現在還是很痛!!!!

後來小楊他們在烤肉~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

神經病一樣~後來等小捷下班後

罐頭先生來接我們兩個~~

一值在那邊吃肉~~!!

之後電話一直講講講講講.....

最後小捷被紅豆帶走了~~歐!!!

剩我一個~被ㄉ一ㄤ的很慘耶!!!!

算了~好想睡覺歐!!!

之後小楊載我回家   THX.

後來....................................

(恩~就是降子)

隔天~星期二

跟朋友講難過的事情~還是哭~e04我不要淚線發達

後來~很想好姊妹!!!

三點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YA~新月吃古拉爵~GOOD!!!

後來逛39元店~

逛到後面GO HOME囉!!!

到清心找紅豆~小杰幫紅豆車加油

之後烏石港

五個人發神經病~去烏石港看浪!!!!

後來真的GO HOME!!!!

一回到家~ 紅豆就抓我出門= =

到一半~沒帶外套~然後電話又沒電(我沒帶電話)!!

跑去小杰家拿外套和 叫小杰和白白一起去!!!!

之後去麥當勞~YA!!!!!

吃吃吃吃吃~~好冷歐!!!

有人在耍白吃阿~打電話給別人還叫我講電話= =|||

真的讓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GOHOME了!!!


這幾天謝謝大家陪我!!!


一起過颱風天~和.............!!!!!!!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