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慶生DAY耶!!!

哈哈哈哈~~

小紫早上先陪我去找攝影師~

看了一堆婚紗!!!

後來到西門町逛逛逛

感謝攝影師YA~送我們到忠孝敦化捷運站!!!

跟一堆人會合~

吃晚餐囉!!!!

吃一吃~

GO先回我家!!!

但是在敦化北路上開過來開過去的= =|||

一值在快速道路上~又不能左轉也不能右轉

不小心小P車被撞了= =|||

亙~嚇到我了

因為剛剛車子撞我旁邊~*(我坐副駕)

還好小P車開慢~不然應該......

後來一堆人都在打電話問路~

問到後面終於到了中山國中捷運站~

直接開回我家

九點半說要回我家

十一點半才到我家!!!GOOD

先回家放東西~下樓跟他們聊天聊到他們走後~~!!!!

雖然提前幫小紫.米粉.檸檬過生日~

但是18號我又要跟小紫見面囉!!!

下禮拜~回台北YA!!!!


((很簡潔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