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處理表弟的事情

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就跟她說不要亂搞

結果惹到一個很不該惹的人= =

要不是有認識~我的媽阿= =

SAY GOODBEY

態度給我改依下= =||

不然我也會不爽!!!!

後來整個心情差

跟紅豆他們去吃麥當勞

但是我跟紅豆先吃完 等其他人買完走人

回頭城~我跟白白小曼GO羅東囉

原本想去看塔羅牌

但是沒開~亙!!!

算了~逛夜市!!!

打打鬧鬧到很晚

結果那是逞罰很大= =|||

SORRY~我知道吵到你了

但是不是我打電話的

後來GO回家!!!!


剩下我不爽再打了!!!

今天走了回憶的路~

很多回憶冒上來

真的該說的說了

該做的做了~~

我還該怎麼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