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ays

這些天~事情好多好多!!!

真的是我的媽阿~~~

好心情壞心情都有!!!

星期天一回來宜蘭~~GOGO

吃麥當當~

回頭城~跟紅豆小曼走到頭豆

之後到龔先生家打麻將= =

我快掛了

竟然打到早上七點多~

回到家~跟紅豆還在吃東西

八點~兩個人掛了!!!!

十點我準時起來~東弄弄西弄弄~

我弄到11點才跟小捷和小小一起GO上課囉!!!

後來~~聽說我只睡兩個小時半而已!!!!>"""""<

累死了!!!!

可是我精神好好歐~~OH~YES!!!

星期一沒活動~回家睡覺=ˇ=

開心開心~~一早就在睡覺!!!

今天有體育課體育課~

大家打網球~打的很開心!!

累死了~~不過今天一定會瘦~YES!!!!!

可是事情好多~好煩!!!!

YES~最近認識很多人~很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