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死((有兩隻豬睡很爽~還有人不給我睡))

翹了好多課歐~

我媽一定會先殺了我=ˇ=

該死的~阿哈哈哈哈哈~死定了!!!!

OH~YA!!!

前天跟小小去小捷紅豆小小的阿公家烤肉

烤肉?!聽說~吃很爽=ˇ=

後來睡死= =

真的瞎!!!!

晚上回家~小杰最後被整死!!!=ˇ=

昨天~睡死~去學校請假而已耶!!!!

阿哈哈哈哈~瞎!!!去學校不上課翹課去請假

我還有乖乖去看醫生~

看醫生?!e04我長針眼~偷看紅豆洗澡?!((紅豆是男的歐??))

後來回去拔隱形眼鏡~之後GO吃麥當勞= =

死小杰濫提議!!!!!!讓某人碰到某人~有人一直罵e04耶!!!!

後來~回頭城鎮上~回家YA!!!

啊OOXX~被兩位很好心的人丟到某人家樓下!!!

差點走路回家!!!= =

我一定會咬報你~死小杰!!!!記住~欠我的=ˇ=

後來~聽說有人看到我外套~說我沒穿過!!

我說來賭~~我們去夜店那天我有穿~

所以那位人士欠我10頓飯2之娃娃!!!YA!!!

後來~跑去找小捷~好累好累!!!

講好多東西~小捷一直說小羊落掉了=ˇ=

瞎~哈哈哈!!!!

我跟小捷後來回家!!!!

剛換好睡衣~紅豆給我回來要抓我去吃宵夜= =

我才剛換好衣服耶!!!!

後來又跟紅豆阿尼去吃東西~結果下雨~店家沒開!!!

有人帶賽阿~~~~XDD

後來跑去吃林志成先生工作的地方吃火鍋!!!!

吃好飽好飽!!!!

跟紅豆兩個人當瘋子一樣= =

去找什麼MOTEL&HOTEL!!!

星期天大家要在那邊HELLOWEEN PARTY!!!!!

大家吵吧XDD

瞎死了~兩個女人再找那個東西

還找八間~~上前去問都覺得瞎!!!!

之後~要GO回家睡覺囉= =

死小杰給我肚子餓!!!

該死的~又要去頭豆~

去完頭豆~歐YA~回家睡覺=ˇ=

我看我以後都不敢再去那種怪怪的地方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