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心情被破壞了

有很想哭得衝動

昨天到伯伯家吃飯

一些事情發生後

有其中一位阿姨跟我霸說

因為我的關係我媽才會怎樣怎樣的

我不能跟我霸太親

我本來就跟他們很親

幹嘛突然醬子講

感覺我很不應該 跟我霸太親

講的我很想哭~雖然我不在餐桌上

但是聽到這點我真的很想直接閃人

後來忍了下來~謝謝你們^^

昨天陪我聊天的人!!!


TODAY初九不是開工日?

怎麼一堆店家還沒開門??

我媽帶我去買賣當勞YA!!!!

下午看了女郎我最兔 好笑!!!

明天跟爸媽GO工作!!!

下午跟小瘋GO燙染!!!

SEE 我的髮型SAY GOODBYE

GOOD 星期四見大家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