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宜蘭

一早回宜蘭註冊囉

哈哈~心情好換個新髮型

遇到好多人歐@@

還遇到小姍還是一樣瘦

註冊玩了~跟小曼在學廚吃午餐~

好久沒在那邊吃東西囉!!!!

後來去體育館找小捷紅豆

我弟來找我@@

我也很想做葛瑪蘭...但是沒有想那麼早回去嗎!!!!>"<

後來~跟她聊天聊聊聊~

他買了一杯紅茶給我@@

我才喝玩一杯耶!!!!>ˇ<

今天老師很開心因為有人轉進來= =

被我潑冷水.....

她說大家回籠了~(因為有跟她說是我們以前般的人)

我就說 大家住台北考回台北~怎麼可能再考回宜蘭

又不是神經病= =||||

明明家在台北考回去又考回來@@

錢太多唷= =

一路考回宜蘭了@@?好像吧!!!

今天好熱= =

自己搭火車去宜蘭又搭火車回台北

累死了!!!!坐了來回四個小時的車!!!

快開學了YA!!!!

大家又要玩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