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我們

和小瘋一起到處玩

這幾年的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今天看了拍貼~回想了那時候的我們

到處玩到處走

西門町是我們最長去的地方!!!!

那時候高二

接下來跟玉.萱.穎.桑感情也逐漸變好

後來吵吵鬧鬧

過生日~那時候稱過了高三

考試壓力最大的時候

考試...畢業展...畢業製作!!!!

真的把時間都給了學校

有時候假日跑去學校為了什麼....畢業展

那時候的我們!!!!

三年前的我

認識了一群玩樂的朋友

是因為你們~

暑假天天放學陪我那一個禮拜GOOD

那些拍貼是這樣子來的

黑~時間過的真快

大家也變很多

變正變帥

我弟都變很帥

我妹都變很正

挖塞!!!!

大家快約出來SEE SEE

PLEASE

我想你們

哈~每一個出去認識的人都不同

感覺很好

過的很快樂!!

朋友一堆是好的

現在身邊的是小紫~

雖然我們兩個上了不同的學校

但是...我們感情不變!!!

星期五遇到寶貝弟弟小翰~

真的很久不見!!!好想跟你們出去大玩特玩


到了大學

認識更多新朋友

跟以前的你們感情不變

大學朋友變來變去的

過的很自在

因為沒住家裡

最近好想有點給他很想家XD

每個禮拜回家好HIGH心

最近好多人跑回來陪我唷=ˇ=

心情好GOOD!!!!

大家吵吵鬧鬧過的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