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不是一個人來給的

是好多人郝多人!!!

最近跟牛牛他們

台北的牛奶你們

再聊天聊天~~

最進心情還不錯!!!

想到一些事情GOOD!!!

我期待!!!

嘿嘿~~

禮物~好多人叫我想想看想要什麼

我要什麼生日禮物勒!??!

YAYA~心情好!!!!

最近翹課翹很兇= =

爹地都在說話了!!!

天天~打電話回家!!!!

我說做到做~

但是聽說某人沒做到!!!

算了~我不需要再堅持了吧!!!

哈~爹地媽咪哥哥我想你們

台北的你們我也好想好想!!!

天天通電話~很北七= =

真的!!!一直再通電話!!!!

通道每個人打電話進來...都是再插撥

哈~想殺了我嘛??對不起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ˇ=

至少我會回撥嘛!!!

昨天聊天聊好多好多~超多的!!!!

FUCK原來你是這種人!!我看不起你!!!

亨亨~討厭你讓我誤會她~對不起!!!!

還有~

該說......有人說會討厭嘛??

我說 了解...盡然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竟然做了...就不要接下來結果!!!!

恨能多久"?討厭能多久"?

我說~不久!!!!

對不起你們大家

決定了一些事情~

過了一陣子你們大家就會知道了!!!

現在不要問我OK?

現在維持這樣子就夠了!!!!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