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謝謝你們陪我任性

謝謝你們陪著我

永遠永遠想要一直醬子下去

想要像這樣子就好了

謝謝陪伴著我的你們

陪我講電話的你們......

聽我的心聲

陪我一起逛街講話的你們

聽我講很多東西

嘿嘿~~

謝謝你們接受我的任性


不要任為說大家不會為你著想

每次為你想的....你變了就變了嘛?

為了什麼事情要把自己搞的才睡三個小時

為了什麼東西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或許說火大是因為心情沒有很好

睡也沒有很好~但是這些不是藉口我知道

只是想過我的感受嘛?一句話而已!我弄了那麼多東西幹嘛!!



((為了什麼東西...不想多講...就那份難得可貴的東西!!!))



剩下晚點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