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OUT


快走快走~~

感冒快點走

上禮拜天~老爸送我回頭城

在車上說我快感冒了!!!!

隔幾天沒感冒現象了


欸欸欸~現在又有了!!!

是怎麼回是啊!?=ˇ=

快點走掉啦!!!!


夏天到了~

我想玩水吃冰

想去海邊

想到處趴趴走


YA!!!!


我愛夏天XD

GOGOGO~一起出去玩!!!!!


暑假暑假快來吧!!!!!!!!!!!!!!!!!!!!!


不過先保佑我

這學期歐趴!!!!!!!!!!!!!


這學期結束後?!

捨不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永遠都猜不到最後的那個決定

我堅持的到底是什麼了??

我不懂!!!!

給個意見吧!!!

我該怎麼做!?











六人眾姊妹們~

我們的計畫哩?!

快點暑假一起出去玩



還有朋友姊妹們~

郵輪郵輪....辦PARTY!!!

我喜歡XDD

哈哈哈~

辦大家一起玩一起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