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11號那天!!!!

紫他們從台北下來找我=ˇ=

心情好好~~

我們去泡溫泉!!!

歐~~舒服多了!!!!

之後我們去羅東吃鐵板燒~

後來去宜蘭打保齡球

很瞎的事情是小不點跟紫認識=ˇ=

國中補習班同學勒!!!

世界有沒有那麼小阿~

我的媽阿~~

後來跟犀牛 哭泣 耗子 小不點 佩佩 胖子老爸 旻勳

打完很晚了

還要去小捷那邊唱歌

歐歐歐~~~心情好=ˇ=

唱唱唱唱~~

STOP!!!!

懶惰講!!!!

就醬子結束!!!!

好想你們每天下來陪我唷ˊˇˋ










什麼都可以原諒~

就那一句話沒辦法原諒!!!!

在也不關我的事情!!!








那天~幹

代犀牛去~

靠杯恭維成在那邊口氣不好

我只是原本想去看一下犀牛道歉一下

說什麼去找你的小老公阿 小老婆= =

碼的!!心情就沒有很好~

後來罵他說 你跟你朋友吵架別遷怒再我們身上

小節他們全部都出來檔了

但是沒辦法~我火氣上來了

後來想拿東西走人

碼的他說什麼~去阿去跟她上床阿

白木~他碼的沒打他就不錯了!!!幹

還押住犀牛他們不要衝動不要找人

幹~我絕對不再檔他的事情

她被打不關我的事情!!!!






無法就是無法

不管誰講都一樣

是你激怒我的

激怒什麼都好講那麼難聽~

不會有下次的好好講了!!!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