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衝浪去囉=ˇ=

星期四校慶~~

跟哭泣 耗子 SHIT 罐頭 山豬

去玩水

我在玩水~他們在衝浪

後來~~回學校點名!!!


之後~OOXOXOXO

我也不怎嚜知道說

反正就是這樣子!!!!

小捷說要去宜蘭夜市~

我就陪她去宜蘭夜市

一路上碰到的人也很蝦

先碰到阿文他們~

後來碰到某人的堂妹

之後碰到誰誰的前女朋友

在宜蘭夜市東逛逛西逛逛

東買買西買買~~

嘿嘿~~

之後跑去礁溪泡腳

就有點給他很想睡覺

真的是沒精神!!!

之後打給犀牛問說晚上找我幹嘛!!!

才會談到說她們要去唱歌~

當然我也有去囉

嘿嘿嘿~~

好玩的開始!!!

之後就唱到五點多

中間他扣有來耶~~

我們就先走~

GO HOM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