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玩玩玩

星期天回頭成玩玩玩

跟犀牛哭泣罐頭他們玩

下雨天~都不出門

大家在玩"妞妞"

之後跑去打撞球

嘿嘿嘿~~心情好好!!!

之後回家睡覺囉!!!!

星期一乖乖上課去!!!

出大太陽跟小捷去喜互惠逛逛

之後再犀牛家...聊天!!!

結果跟罐頭SHIT犀牛小馬的哥哥去外澳

埃= =!!

這些小孩...無奈!!!

之後又跑去烏石港...天氣好冷= =

看看浪浪浪~~YA心情好好

星期二~心情不錯

晚上跟狗狗吃飯囉

之後悶悶的...跟牛跑去烏石港

後來牛抓哭泣一起來= =

怎麼越來越多人..不點 SHIT 佩佩 浩子 邱思萍

只是想靜靜

最後還在喝酒!!!

騎哭泣的車車

騎SHIT的車車

騎犀牛的車車

歐歐~~好玩耶!!!

後來罐頭也來了

YAYAYA!!!最好了!!!

喝一喝酒~大家閃光光!!!!= =

去犀牛家拿東西回家睡覺囉!!!

還跟別人聊天聊到3點多...

一早還被抓出門!!!!

後來才又回家睡覺!!!

喝的很開心!!!歐~我想要喝多一點!!!!


星期三~下雨天心情沒有很好

因為沒有出去完

看到大家再喝酒= =

我不能喝了~~((胃不舒服))

看著一個一個倒了....

看著SHIT 罐頭 小馬倒了

看著敏勳 犀牛 哭泣 拉拉都在喝=ˇ=

反正~喝到一早....我也完到一早!!!!

跟拉拉完海帶拳好玩

還完5 10 15 完洗刷刷 完黑白猜!!!


玩的好HIGH~

天天過的抱肝日子...

不過過的很快樂

最近一值在討論轉學考的東西

從星期天討論到星期三!!!

歐歐歐~~~考慮考慮...天天很煩降子!!!

不過OH YA!!!我想要我能得到的

用命運決定一切!!!!

無奈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