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大哭大鬧了

對不起~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身體

您...好嗎?

好想您.....

何小宜....

妳讓他擔心了

我不會在做傻事了

放心~高三的我不會再回來

過了就過了...您放心吧^^

外公~爺爺!!!

過的好吧!!!!

最近多想您們

醉了~忍不住大哭

忍不住什麼都不想只想您們

忍不住發呆!!!!!

或許只有這樣子...才覺得您們在我身邊

高三小宜...不會在回來了







小紫...我知道你會看!!!

高三的那個小宜不會回來了

你也不要再來了

慢慢的一定會走的出來!!!

我等你~

還有我們的旅遊

我們的大玩特玩

一起討論男朋友...

一起討論出去玩

一起討論大家的事

一起做的任何事


親愛的你/妳們....

趕快準備好時間和錢

一起GOGO出發!!!!^^

暑假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