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是我們的班聚

一個月一次的

唱歌耶!!!!

大家都心情好~

後來唱唱唱唱

大家喝的很快又很多= =

啤酒&VAGA+美麗果

輪流的喝= =

後來......唱到後面

我知道我很抱歉~

我真的心情沒有很好!!!

接到我媽電話說阿公肺癌末期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害怕在有人離開了

對不起!!!!

後來小小跑去泡腳= =

龔先生跑去找他

過一下子林志成去載他們

那時候差不多也快結束了

老爸也掛了= =

哈哈~老爸!!SORRY阿~星期天生日嘛!!!

心情不要不好唷^^

大家一起過....而且下禮拜六你就畢業了耶!!!

恭喜!!!!

接著~大家攔計程車

就回頭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