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解我

再做白目的事情

不要動不動打電話來鬧我

真的以為我不敢去警察局嘛?

要逼我去警察局告騷擾嘛?

有種!!!!

被我掛電話還不怕

超強的...很帶種!!!


不管是誰...請了解我

再來鬧我

不要我問了四五遍的問題

還是不給我答案

對不起....警察局見!!!


有人常說 不能亂惹我

總是很慘

這次火大才會說要去警察局

怕什麼!!!!

我是對的一方阿!!!!


聽清楚~

不管用什麼方式得到我手機

請表明清楚你是誰

不然警察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