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周還是很愛到處啪啪走

期末考~昨天考完了

今天也考完了

昨天跑了很多地方

跑了一堆沒有去過的地方

看了一堆不一樣的風景


真的很美很美

唯一那個斜坡讓我覺得好好玩

笑到飆淚

宜蘭的地方超級多

地方也很美

一坐可以坐一下午

以後還有機會啊"?

可是很多跑過的地方我還沒再跑一次

我還想要擁有更多時間

去跑那些地方

拜託~~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好啊?!

這時候決定這一切會不會對大家太慘忍?!

會不會就醬子.............結束掉?!

悲觀不是我應該得到的不是嗎?

但是.........我也不想一直想著!!!!

當現在看到你們害我無法真的決定下去

捨不得也得捨得

對~該捨得

但是......當那個他(你)跟我說無法成功就繼續下去好嗎?!

好像好像無法...........


NOT BE GOOD

我很膽小

選擇躲避不想被逼問!!!

GOOD FOR YOU

IF I HAVE TIME CAN 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