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技第二學期下最後...........

星期三紅豆放假

我們去拜拜!!!

之後又跑去山上的伯朗咖啡廳

超美的=ˇ=



下山後~跟紅豆去宜蘭夜市小逛一下

回程買個麥當勞吃!!XD

一個人走走~沒有燈光的地方看星星很美!!!!

之後準備走回家= =

阿哈....碰到了!!!= =|||

星期四YAYAYAYA

GOGO去吃飯

拉拉 蜥蜴 犀牛 小馬 我

GO宜蘭串門子



在車上很北濫.....沒東西吃

害我一下哭一下笑

笑到快喘不過氣來!!!!

後來還繞道綠海~歐!!我也想吃吃

還繞道一家很不像餐廳明子的一個地方

宜蘭好多東西我都還沒吃過耶@@

好想再吃吃看唷!!!

還很白吃跟他們說我要吃我沒吃過的東西

之後還是繞回到串門子吃

吃一吃玩一玩.....哈哈

好開心~還跟張拉拉玩海帶拳


(↑拉拉輸了喝可樂YA)

那天真的很快樂!!!!

後來聽說哭泣 shit他們要去u2或星光唱歌

我們回到一半~他們說要去u2唱= =

掉頭回去.....後來去小打保齡球一下

好濫唷XD

大家今天沒手感!!!!



之後去U2找他們

結果講一下電話= =

也沒聽到什麼歌~聊到什麼天

就被抓出去了!!!哎呀

我真的很想在唱歌拉!!!!!!!!!!!!!!!!!!!!!!!!!!!!!!!!

之後...........跟shit聊一聊...

拉拉 蜥蜴 犀牛 老鄧說要走囉@@

好快唷~我都還沒聊完耶!!

之後罐頭 浩子他們也下來

shit上去較哭泣下來一下!!!

講完了......拜託蜥蜴上去合照一下ya

蜥蜴 犀牛 拉拉 老鄧最好了ya~~

上去大家合照一張~~

浩子掌鏡...醬子不用入鏡就是了!!

跟可愛的佩佩小姐喝一杯酒

都快被殺了= =

一定會.....上次掛急診(胃痛)現在感冒

吃串門子喝可樂 又喝酒= =

哈哈~~!!!!



(或許這是離別...或許也不是阿)

不過心情好就好了!!!!

之後回家繼續喝= =

可是好飽唷= =

小喝~到四點回家囉!!!!

星期五~OH!!!

整理東西.....看了一堆照片

哭了好幾次是怎樣?!

亙~還很北濫的是大家詛咒我考不過

拉拉他們還說下學期見= =

整個就很ㄉ一ㄤ

捨不得大家~但是我卻還是這樣子的選擇

到底為了是什麼??

下午~原本想去海邊

但是過一下子犀牛說他們去海邊了

我就說那我們去吃小良緣

YA~~跟拉拉跟犀牛一起去吃

吃一吃~我突然說又想去海邊了

跑去烏石港玩水~

結果一個白吃(我沒有說他外號是拉拉)提議猜拳

輸的走一步......

結果拉拉真的很白吃~自己穿牛仔褲

還醬子跟我們玩~還一直叫我們認輸

自己快要瘋掉了

哈哈~~YA!!!!

玩的很快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