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墾丁囉!!!

星期五出發~

下午五點跟小紫約好在台北車站一起去永寧

六點多左右到永寧去7-11買關東煮(填飽肚子)

後來羽到囉~

下雨呢= =||還不小!!!

後來GO墾丁囉!!

邊走邊玩降子=ˇ=

走走走~西湖休息站

拍拍照片!!!

又出發囉.....小夜還打電話來

說想來~我們說高雄等你XDD

哈哈~可是我們星期六晚上才到高雄的說=ˇ=

之後殺去古坑休息站買雪莓娘

我還買了銅鑼燒冰淇淋是巧克力的唷=ˇ=

哈~出發嚕!!!

在車上吃吃吃吃銅鑼燒冰淇淋GOOD

好吃好吃!!!接著吃雪莓娘我的水蜜桃~小紫草莓的

邊吃邊喊好甜= =|||

我的媽阿~太甜了吧!!只好在下南投休息站

去買關東煮還有餅乾跟飲料

接著殺去墾丁囉~

到了....墾丁衝我們住宿的觀海別館

1點多才到~老闆娘好好等我們

今天我們住205號房

東西放一放

GO大街!!!去到大街幾乎都收了ˊˋ

買紀念品...YAYAYA..買一品魯味

還買了比基尼和拖鞋回住宿地方囉

吃吃吃~東弄弄西弄弄...都快五點了= =

聽說明天八點半要起床耶!!!

趕快睡覺...差不多七點左右就被手機吵吵吵

吵到八點半才願意起床XDD

大家很快的弄好退房GO去墾丁玩囉

天氣沒有很好陰陰的....吃墾丁唯一一家麥當勞當早餐

接著就往賽車場出發囉!!!

原本找到的那個賽車場好多人也開始慢慢飄雨了

就再往北走一點找海山F1賽車(忘記拍照了)

上場囉~一對情侶..北濫= =|||再我轉彎的時候才要超車

轉速比較快了不起唷=ˇ=亨亨

後來我們三個玩的很開心!!!!

可是好難開唷....還是汽車好開=ˇ=

接著玩完以後....走走走~原本要去騎馬的....沒想到下雨= =

討厭~就往後璧湖GO囉!!!後壁湖的 三合一

先浮潛...接著休息去坐快艇及 香蕉船

然後有一位先生是好人~送我們坐大腳ㄚ

好好玩唷~教練騎很快...玩的很開心!!!!

好HIGH!!!接著時間不早了~

回後壁湖的店家弄一弄GO吃東西

跟一群男男女女擠一台車回去

回去後~跟小紫一起洗澡=ˇ=

弄好了~小紫關係~這次三合一算四合一不用錢!!!

後來接著去大街~停好車後!!!

逛街逛一逛~就吃一隻大熱狗....接著往紀念品店

((聽說我少買紀念品...還找不到紀念品買給她們....死定了))

哈~逛逛逛~沒東西..GO高雄囉!!!!

中間停下來休息一下~買個7-11吃!!!買了吃的喝的

丟車上XDD 肚子餓再吃!!!!

後來開往高雄~還碰到進香團~

還去了一家休息站~小紫關係又送了我們一堆名產=ˇ=

接著~GO高雄囉!!!

小睡一下...六點多就到高雄了!!!

先去高雄住宿的地方""河西七號""入住

挖~河西七號~真的很美!!!可以看到愛河~

接著房間擺飾整個就很美...今天住15-3房!!!

我們家是這樣多好XD

我們就東西放一放弄一弄七點半多往六和夜市出發囉

去坐高雄捷運從三多商圈站坐到美麗島站

美麗島站真的很美~那些彩繪真的超漂亮的!!!

 接著到了六和夜市就開始逛一逛~人超多的!!!

小紫買衣服鞋子晚上去夜店~逛到10點多

回住宿的地方弄一弄~找一找住宿地方附近的夜店

找到一家~感覺很美的夜店LAMP CLUB

就在我們住的地方附近

我們就前往LAMP夜店囉!!

原來就在85大樓前面=ˇ=

之後~找個公關買票進去((今天是比基尼夜))

進去後~發現真的跟台北大大不同

進去時~都沒有很HIGH!!!

只是外國人很多也有帥的

當然台灣人也有囉!!!好看不好看的也都有

慢慢的開始HIGH了

因為比基尼上場囉!!!

大家開始玩囉~人越來越多了!!!

他們的包廂也很美((我們沒有坐))

接著有兩個正咩(外國人)小紫上前跟他對話~

我們就跟他聊一下~我和小紫就去拿酒喝

喝一喝~在上場跳!!!

比基尼下場了~

一堆人都在台上跳跳跳

有一個外國人一直想要我們上台~

然後我們身邊有一個還不錯看的男生和另外一個的男生貼我們兩個

接著...最後一次我被小紫推過去~

我就被外國人抓上台跳囉

然後他也抓小紫上台~嘿嘿黑!!!

跳一跳~那兩個男生也跑上台來了!!!@@

我和小紫在跳~那兩個就貼上來!!

我們兩個分別被兩個外國人抓去跳

我還被那兩個男生抓去跟他們跳!!!!((傻眼))

不過到是有一個還不錯看=__=|||

嘿嘿嘿~後來又被抓我們上台的外國人跳!!!

接著跟小紫一起下台去喝酒!!!!

喝一喝~休息一下!!!

繼續回去跳跳跳跳

跳到一半~被一個之前拿酒跟我們聊天的外國人叫過去

就開始聊天....!!!接著抓我們上台的外國人也來了....

我們就跟一個很可愛跟一個很帥的外國人聊天

我在跟很可愛的聊天~小紫再跟很帥的聊天

很可愛的那個就開始聊一聊~開始要我的MSN跟FB

我跟小紫的都給他了=ˇ=|||

原來他們外國人都是西班牙人

然後來自不同地方!!!很可愛的是拉斯維加斯~很帥的是瓜地馬拉

我跟小紫準備出去找羽回家休息~他們還要我們去他們家聊天勒=ˇ=

NONONO囉!!!我們要回家~隔天要回台北呢!!!!

接著三點多走走走~走回住宿的地方!!!

弄一弄~又是快五點才睡!!原本預計九點起床

結果~我們....賴皮賴到十點多才起床

弄一弄GO玫瑰聖母堂因為穿著短褲不能進場=ˇ=

可是外面看裡面真的很漂亮...

我們又去了西子灣.中正大學那邊!!!!

後來去吃了丹丹漢堡....當早午餐!!!

吃完了以後~去了夢時代

接著往風車公園出發!!!

下了車~發現好熱= =

快焦掉了....照片照一照趕快回車上!!!還買了冰淇淋吃!!XD

打給小程他在高雄高雄耶!!!在岡山....以為他是陸軍官校

一個找衛星導航一個在上網找一個再打電話一個在想

四個人一直找岡山陸軍官校@@

找不到在打電話..問岡山只有空軍官校((在隔壁))掛調後~~

又在想想想找找找!!!接著再打電話問學校名稱

叫做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 =

原來是空軍~就開去岡山~~到了以後打給小程....

上車開始聊天((小程變好多唷))

聊天拍照!!!

後來因為舖柏油關係~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開往台南花園夜市....到了台南!!!

再車上休息一下~小紫醒了!!!羽在車上休息

我和小紫下去逛逛逛

人越來越多~吃的東西買一買禮物買一買

回車上~GO台北囉!!!

彰化因為什麼漁火節關係塞車= =

後來繼續開~到了清水休息站停下來休息一下!!!

然後回台北囉!!!!

到了台北~開去小紫家!!

我們在士林那邊看到無牌車

車型聽說是大黃蜂耶@@

COOL~~回到小紫家!!!

我們就再看電視~弄一弄~

小紫說我的手機勒!?

打電話沒有響...是在車上嗎?!

傳簡訊問~結果!!!真的在車上!!!

嘿嘿~隔天在去拿!!!!

隔天中午就醒了!!大概快一點出發往桃園

去拿小紫手機!!!

接著小紫霸霸載我回家謝謝!!!

過完四天三夜了!!!



yayaya!!!

這四天三夜過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