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今天GO高雄海軍新兵中心

一年後又到了這個地方

很巧的是二哥也是抽到海軍

上禮拜大懇親

大哥爸媽去而已!!

因為我出遊囉!!!

接著~家裡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今天只有我和大哥一起去小懇親

說無聊真的還漫無聊的~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幹嘛=ˇ=

後來~發現

有一家人~

帶電鍋(煮好的飯)

帶飯包(裡面咖哩G)

帶保溫鍋(裡面湯)

帶冰箱(裡面豆腐做涼伴豆腐當場做)

(裡面竹筍做涼伴竹筍當場做)

不知道哪變出來的烤雞腿= =

接著就像家裡一樣大家吃飯= =?!

這家看完看別邊

又一家帶湯= =

有沒有那麼誇張~!

一堆人帶冰箱帶有的沒有的!!!

東聊聊西聊聊

還看到二歌唱軍歌

最後~時間到了

準備去萊爾富買東西吃(帶上車吃)

看到包包= =

欸~那有那麼巧的事情

還會在這邊高雄的地方遇到啊!!!

誇張~

接著跟大哥又做高鐵回台北!!!








接下來日子好幾天不能出門

也會很忙

找我請打手機

有時沒接到...記得的話會回撥︿︿

拍謝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