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去分發

跟小穎一起GOGO

很早就到醒吾了

結果~還要我們全部的人沒到一點半

不能進場

要到遲到休息區= =

全部的人都在那邊

後來進場後~聽那些主任唸唸唸唸

唸到兩點十六才開始分發

觀光才收44名~放那麼多人進來幹嘛= =

我跟旁邊的一值在聊天((照名次坐的))

哈~後來發現沒名額了

我們全部走人= =

該死的浪費我們的時間~

跟小穎一起回台北了

順便打給SHIT先生= =

早上他還說我一定分發不到

還真的沒分發到= =

SHIT就跟我說恭喜= =

拉拉就跟我說回來吧= =

我還有16號~

16號還可以再分發一次!!!!



我在堅持什麼?!

到底怎麼了?!

在想什麼!?

不是最捨不得他們的?!


回到台北GO

因為我家有事情

所以買衣服

跟小穎一起吃完飯

東逛逛西逛逛沒逛很久

就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