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吾分發GO

補分發!!!

跟小瘋兩個人到醒吾外面7-11坐著休息等時間

一直拍照!!!

兩點到了GO醒吾囉!!!

商管有超多名額的

結果~沒人來!!

觀餐超多人~超少名額!!!

我備取!!!= =

無言無奈!!!!((好像命中注定宜蘭))

對方還說感謝大家勒= =

阿還不多開一班就好了!!

一百多人去考試= =||||((同一科))

接著!!!!

閃人!!!GOGOGO台北囉

回台北後~去西門

坐在星巴克等小穎

人來來往往的走

我和小瘋兩個人白痴的再打電話鬧人

鬧來鬧去!!!!

小穎到囉!!!!

GO三商吃牛肉麵!!!!

坐著聊天!!!!聊來聊去~GO禮物!!!

東逛逛西逛逛

有狗狗~好可愛!!

接著小穎說好像有男人在看...

我們走~他們跟我們走一樣的方向

接著我們停下來!!!

他們走了~我們也走了

但是~那個掉嘎男!!!

我真的有看到他!!!但是他旁邊的式女生耶

我認的是掉嘎跟包包

沒有錯阿@@

另外三個男生變女生@@!!!

那麼強....!!!

我也想看怎麼變XDD

接著逛來逛去~

最後GO HOME囉!!!!

SEE 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