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遊?!

是回去看房子

看了很多間房子!!!

我家下面那條~

還有很遠的

當然還有老媽的

雖然我還漫喜歡的

後來還是確定讓我爸媽做決定好了!!!

不過24號那天回宜蘭~好晚喔

拿玩東西~跑去拉拉家

嘿嘿~拉拉跟徐董被嚇到了!!!

後來就去找房子!!!

結果中途還碰到有兩個人開著兩台車突然停在我旁邊

說小姐你再找房子嗎

我以為他是房東~我說是阿

他說頭城國中那邊有房子...你需要嗎?!我幫你打電話

我說痾~不用了等等在走過去看看就好了!!!

然後他說很高興認識你!!!

我跟小瘋....嚇到了!!!!都絕得他不試想問找房子的人!!!

是搭訕吧= =

後來小瘋陪我一陣子之後~

我們回拉拉家...

他說拉拉好可愛喔!!!

徐董好帥!!!

哭泣好看!!!!

他說我越來越期待你學長長怎樣了XD

後續....

我有打給哭泣~

跟他和犀牛和一堆人聊一下天

接著回台北囉!!

突然`小瘋跟我說

突然想看我喝醉的樣子= =

想看我醉...不太好吧= =?!

後來~OOXXOOX懶惰打了!!!

重點打打就好了!!!

之後回到台北

我們去西門GO吃飯!!!

還陪一隻笨蛋吃飯!!!!

才回家!!!!

回到家有點給他很晚了XP

我不是故意的>ˇ<





找了一些房子XD

看我之後住哪.....>O<






我不想.....接下來過的太痛苦!!!

希望GET OUT!!!!

懂得....董

不懂...算了

人生不過只是走走

不需要記憶太深刻

請讓我忘記該忘的

我不是誰更不是神

我只是平凡的小宜

請你們不要把我看

那麼的堅強和勇敢

請讓我走出來好嗎



我沒有很堅強!!!請給我勇氣和堅強!!

那天堂姐才說阿公帶給他堅強和勇敢

我也想要!!!我愛哭~不是一天兩天

但是記憶抹滅不調~但是我希望可以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