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宜蘭GOGO

一早跟我表弟和瘋跟穎一起GO

到北車去做葛瑪蘭....

一路上很想睡= =

可是要記得打給蜥蜴=ˇ=

害我沒什麼睡到!!!>"<

終於到了宜蘭囉

蜥蜴蜥蜴來接我們^^

YES~GOGO拉拉家!!!

不過先放一些東西

整理一下~

去吃飯囉!!!!

吃一吃.....註冊去!!!

註冊到一半~大家都出現囉!!!!

之後註冊完......很無聊

先回家繼續整理整理

謝謝穎跟瘋~幫我一起整理!!!

之後~弄一弄東弄西弄

原本要蜥蜴再我們去坐車

回台北的時候

突然........想跟犀牛 拉拉 哭泣 .....

他們一起去宜蘭完

所以就...跟著一起去打保齡球

GOGOGO打打打

後來.....去吃飯吃吃吃

最後就GOGO礁溪...坐車回台北囉!!!!

坐車~還睡覺!!!!

睡到一半~突然晃一下!!!醒了

司機杯杯不要開太快!!!

高架橋上沒有旁邊的護欄~

你開太快~那個風景太快嚇到我了!!!!

媽阿~~整個很像雲霄飛車!!!

穎也降子說!!!

瘋竟然睡死了!!!

什麼都不知道!!你利害!!!

之後陪小穎逛逛!!!等他朋友來

謝謝他朋友順道載我XDD

真的很懶惰了!!!!>"<


今天謝謝大家YA!!!

哈~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