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開學=ˇ=


也太歡迎回來了吧= =

我搬家了!!!

YA~整理得很累很累= =


後來...GOGO哥哥家!!!

又再喝酒...真的像是喝不夠一樣= =

喝喝喝~喝到五點多回家!!!

十點多在起來去開學!!!

沒有用的開學!!!

早知道不來了!!!

星期一的晚上....唱歌= =?

什麼情形呀!!!

還喝了快三箱啤酒!!!

夠誇張= =

每天準時上課去!!!

星期二晚上.....看電影!!!

還飆車~為了趕9點半的電影!!!

看了~惡靈古堡4!!!

接著有人又在喝酒= =


狂喝酒的說= =

後來星期三....小杰回宜蘭找我.小捷.爺爺.小曼..

去吃牛排!!!

邊吃邊講鬼故事

爺爺超怕的...又很愛聽!!!

結果跑去打保齡球~賭飲料賭餅乾賭台錢

接著....回頭城又去唱歌!!!

喝了一箱啤酒!!!

我只喝一點點連10CC應該都沒到!!!

有人又在喝酒!!在樓上...

終於回家睡覺囉!!!

星期四洗衣服~歐歐歐!!!

很誇張帶了很多包垃圾去丟= =

聽說又有在喝酒= =

真的是酒國....

星期五!!!

起床想上應用文

但是忘了教室在哪

沒去....回去哥哥家!!!叫他叫不醒

跑下去一起睡覺!!!

睡一睡...親愛的(女)來找我

我們一起吃飯!!!

等我上完下午兩堂課....

GOGOGO去買東西回台北

接著看醫生!!!

再來去親愛的(女)家!!!!


又去吃飯!!!

吃一吃跑去新莊坐著聊天!!!

接著有好心人接我回家

但是她好可憐被我...ㄉㄧㄤ!!!XP

其實只是不想太早回家睡覺而已!!!



謝謝大家!!!

哈~要下台一鞠躬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