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想很多

BOBOBO

其實人生很長

走很久又很艱辛

當我們遇到事情後

吵架會有的

但是難道真的

要等到失去才董得珍惜?!

需要別人提醒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要聽的並不是對不起

懂嘛!?

因為對不起是挽回不了我們的感情

對不起對我們是來說沒有用的不是嗎??

想一下其實我們該怎麼做好嗎??

一通電話一個慰問不就沒事了??

我們是不變的不是嗎??

為了這件事情吵....何必勒??

是我的口氣不好我道歉

對不起!!!

但是我那天真的心痛了!!!

難過了!!!!

不然不會那麼早回宜蘭!!!!

我相信我這篇再說誰

那個誰都懂!!!

這篇指的人是誰?!

前面可能指的人很多

後面呢??只有指我們自己人!!!!!

我從來都不會要求對我說對不起

因為你們大家懂我!!!不會氣太久.....

只是我不願意主動連絡

我覺得我們各自需要檢討!!!!

謝謝羽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